夹心小狗1
25-07-24 23:09

🍈三明治🍈牛奶 水果加奶油一点都不腻 好吃/奶茶店开始卷冰淇淋了 是无花果味的酸甜口 但还是喜欢她家奶茶/麦记突然就遍地了 当个普通糖水吃吃就还行/醉师傅家美貌吐司 但真的不好吃 荔枝杨梅蛋糕还可以 荔枝是荔枝杨梅是杨梅 /铜锣烧包班戟 现在都这么玩了 还是分开好吃/朵拉韩错峰吃上了 好看好拍 最好吃的是芝士球/晚上九十点的红山果 和山缓缓没差 很一般我还不如山缓缓/ 一边吃龙虾一边聊八卦谁不爱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