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棉衣
25-07-25 07:28

出发~佛山机场初体验
感觉是:有!够!速度的!小机场有小机场的好啊[收到]

0619 到机场
0636 安检
0645 候机
说是0730登机
实际0709已经坐上了摆渡车[二哈]
真的是齐人就走吗[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z8AOToU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