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现在有很多司机,已经丧失了把车开到最高限速的能力
客观因素咱不说啊,遇上车多那没办法
但那种不知道是没电了还是单纯为了省电费的车,你开的慢就算了,为啥还要占快车道呢?
你说新手开得慢那我也理解,限80你开30,那你去最右边开啊[允悲][允悲]
在快车道上开龟车,影响大家的通行效率的同时,也是对自己安全的一种不负责
真的建议把低速车的处罚落实到位,能缓解不少的堵车[苦涩][苦涩]
发布于 广东
我感觉现在有很多司机,已经丧失了把车开到最高限速的能力
客观因素咱不说啊,遇上车多那没办法
但那种不知道是没电了还是单纯为了省电费的车,你开的慢就算了,为啥还要占快车道呢?
你说新手开得慢那我也理解,限80你开30,那你去最右边开啊[允悲][允悲]
在快车道上开龟车,影响大家的通行效率的同时,也是对自己安全的一种不负责
真的建议把低速车的处罚落实到位,能缓解不少的堵车[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