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佛系中医还是爱折腾的中医?
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我是很典型的i人,但是这么多年来,我的患者们常常感受到我e的部分,举例来说吧!
1️⃣ 我学针推八年,但毕业后突然爱上了开方,又花了5年时间沉浸式学习中医中药。
2️⃣我明明有一份三甲医院的工作,但是却在疫情的时候辞职创业,开了一个小诊所。
3️⃣除了中yi,我还喜欢心理学,户外等等,属于斜杠青年。
4️⃣我不想当老中医,只想早点退休去环游世界,隐姓埋名,过上隐居的生活,朋友们都说不可能 …我走到哪里,他们要跟到哪里[笑cry][笑cry][笑cry]
那么,你们呢?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