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大欺主[超话]#
统一回复一下
无🌸版,wb肯定是发不出来,具体等群通知
顺带再说一下加群问题:
目前暂时不会开新群;
群成员满了就会搜不到加不上,但群管会定时清群,若成功提交申请排队等待清出空位就能进啦;申请不到,只能几个群都试试看[允悲]
群归筑仔管理,比起私聊,其实超话喊话会更有用~~
祝大家早日加到群 🙏🏻🙏🏻🙏🏻
发布于 上海
#犬大欺主[超话]#
统一回复一下
无🌸版,wb肯定是发不出来,具体等群通知
顺带再说一下加群问题:
目前暂时不会开新群;
群成员满了就会搜不到加不上,但群管会定时清群,若成功提交申请排队等待清出空位就能进啦;申请不到,只能几个群都试试看[允悲]
群归筑仔管理,比起私聊,其实超话喊话会更有用~~
祝大家早日加到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