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二十年前的言论:台湾你根本不必打,让它的香焦全烂地里,你看它急不急。
2007年的时候,我国著名作家王朔就曾经说过,台湾根本就不必打它,打它干什么?
王朔认为,上兵伐谋,只要宣布台湾海峡是战区,台湾就不敢在得瑟了。
中国在台湾周边进行军事演习,台湾就不敢动。
台湾不是靠海空运输吗?那就让它运输不了。
当它的经济不断下滑,股市绝对跌。
到时候的台湾连利用价值都没有,哪个国家还敢和他们合作。
如果台湾还是不服气,那就再狠一点,直接宣布在台湾上空禁飞。
民航飞机可以飞,但官府的飞机一律不准飞,全部封锁它,起来就打掉它。
你怎么看? http://t.cn/A6FZf9XP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