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钇平
25-07-25 20:21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借理想答网友问这个话题聊两句:

我的观点是,既然用电车,就把心态放开,无拘无束,想怎么充就怎么充。有家桩最好,没有就公共快慢充随便。

伤不伤电池的,有质保兜底呢,而且以现在电车的更新频率来看,电池还没脱保估计又换车了。

简单说,怎么方便怎么来,怎么爽怎么用就行了。
#新能源汽车 ##大v聊车#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