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理想答网友问这个话题聊两句:
我的观点是,既然用电车,就把心态放开,无拘无束,想怎么充就怎么充。有家桩最好,没有就公共快慢充随便。
伤不伤电池的,有质保兜底呢,而且以现在电车的更新频率来看,电池还没脱保估计又换车了。
简单说,怎么方便怎么来,怎么爽怎么用就行了。
#新能源汽车 ##大v聊车#
发布于 河北
借理想答网友问这个话题聊两句:
我的观点是,既然用电车,就把心态放开,无拘无束,想怎么充就怎么充。有家桩最好,没有就公共快慢充随便。
伤不伤电池的,有质保兜底呢,而且以现在电车的更新频率来看,电池还没脱保估计又换车了。
简单说,怎么方便怎么来,怎么爽怎么用就行了。
#新能源汽车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