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淼
25-07-25 21:3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印比重真的自己赚不了钱
只能想办法夺别人财
(当然也有别人主动自愿给他的)

我走印比,最直观的感觉就是
我自己真的没办法赚钱!

我财杀人走食伤
从前是做啥啥来钱,虽然辛苦
哪怕摆摊卖个冰粉也赚钱
淘宝开个小店专业接p图单文案单也赚钱
大钱没有,小钱机会真不缺
唯一缺的是没有靠山,遇不到给我喂饭的人

直到我走了印比
发现做啥啥不来钱,是那种你还不如躺平
比如今天要去工作,结果到了发现老板关门了
然后路费还倒贴

比如你想靠摄影技术赚钱
然后发现摄像机莫名其妙坏了
你没办法赚钱

但是!走印比总有机会花到别人的钱
总有人给你花钱
比如,从前我赚钱,需要自己捏十个馒头
捏一个馒头赚一个馒头钱

现在是,不需要捏馒头
也能得到十个馒头钱
别人直接给

但是自己会焦虑
因为钱不是自己劳动所得,所以会有患得患失的焦虑感和不踏实感

所以人在走印比的时候
的确是把重心放在维系贵人人际关系上
因为自己想老技术,才华赚钱
真的赚不到!硬磕反而会亏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