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吃上need了,超级排队大王…
等吃的时候努力做了功课,每道菜都很不错[期待]
点了海灵菇炒饭/马苏里拉芝士辣炒鸡/火山芝士鸡蛋糕/蜂蜜无花果雪冰/香料炸鸡/肥牛薄饼
这几个味道都不错!整体吃下来觉得最最最好吃的是海灵菇炒饭,香到一骑绝尘那种。
无花果雪冰意外地非常非常好吃,本身味道是很柔和的甜,不怎么能吃甜的可以直接吃,爱吃甜的就可以沾蜂蜜吃。
鸡蛋糕超级嫩,而且里面居然放了马蹄,吃起来就有脆脆的口感。肥牛薄饼也很香……薄薄脆脆的。炸鸡也很好吃但由于点了太多吃不完了,以及韩餐的话还是要注意解腻,全是肉酱芝士就容易腻的…(我们没有吃腻就还好)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