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乐娱
25-07-26 14: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有意思的话题“王朔2025:50岁以后人性逐渐觉醒,就不跟朋友来往了”。想想王朔前半生,怼天怼地,文字犀利,浑身是刺,那时候的他在名利场里穿梭,和各路朋友把酒言欢、谈天说地,热闹非凡。可过了50岁,他却觉得人性慢慢回来了,知道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也不再热衷于和朋友频繁往来。或许是经历多了,看明白了很多人不过是戴着面具社交,也可能是想回归自我,享受独处的宁静。他曾说年轻时像野狗争食,被名利和性驱使 ,到50岁后,开始对世界和自己“祛魅”,看清了世界的荒谬,也知道谁是真朋友,什么是真喜欢。你们怎么看王朔这种转变呢?#王朔 ##社交感悟##自我觉醒# http://t.cn/A6F2PJKD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