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自爱打卡贴❤️
1️⃣艾灸:上午醒来迷糊着艾灸肚脐40分钟,去排便;
2️⃣运动:做了一套金刚功五遍跟练版本分钟;(哇!改成五遍跟练版以后,轻松了很多,看来我这种懒人,真的不给压力,今天哄着自己,就是几分钟吗,结果就完成了哈哈哈哈)
3️⃣晒太阳:做金刚功的时候穿着短裤,晒腿17分钟;
4️⃣滋养:小黄姜膏2条温热水服下三伏天去寒湿、这两天写长文累的气虚,都是喝玉灵膏,晚上喝2石斛浆+2乌梅膏滋阴好眠;
运动这一项,大家可以写自己的,遛弯儿呀、撸铁呀、有氧呀、瑜伽呀都可以,哪怕就是躺在床上边刷手机边蹬自行车20分钟都很好,每天20分钟就比不动强。
我妈上班的时候运动,是每天上午下午各15分钟下楼找个没人的地方打一套第七套广播体操,然后原地蹦跳一会儿。她说每天加起来也就30分钟,但持之以恒,她感觉受益很大。
我上班的时候运动,是每天午饭以后,都会绕着圈儿溜达一下消食儿打嗝30分钟左右,科学也证明了,午饭后遛弯儿可以延缓升糖,有效改善血糖问题。
这些都是自爱的小事情,只花了小时间,但身体就是这么超值回馈,持之以恒一定是好的❤️大家一起来打卡哦😄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