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1KO
25-07-27 18:23

#开拓芯游戏创享节##海市蜃楼之馆#
今日开拓芯记忆。细节不准,有部分个人言论较主观不建议认真看待。

和帕买完签售券打发时间后见到了馆的拉磨高手鸭老师,久违地与人爽聊馆了,下午见到青苔,青苔的领主雅真是震撼美味的绝世坏东西!!闲聊时我盯到贩售柜台左边有疑似缥哥的人物出没,围堵之……

缥哥是一位很和蔼慈祥(……)的老师,非常符合我对他感性文字的印象。
我:虽然缥老师可能不记得了,我是以前给您发过邮件想送您自制同人志的人,因为当时太忙放置了很久实在抱歉(这个是真的很抱歉😭)
缥:我记得!没关系的别在意,今天有带上吗?
我:当然,一会儿签售时和签绘一起给您呈上!
后面就是我在说一些谢谢您写出fata馆我太喜欢馆了新作加油如果能再出点ss和小游戏就好了之类的胡话。

缥哥向cos领主雅的青苔确认了下“您是女性吗”便开始夸夸长得真高真帅23333333

随着周围人变多进入疑似QA的环节
Q:老师考虑增加更多馆的售后插图吗?就算是外包形式也ok的。
A:兼宗老师恐怕没有精力,但会考虑忙完新作后增加更多外包插图。

Q:新作明年能发售吗
A:目前还是秘密,标题已经确定了,但还没有公开。如果在后年的开拓芯时做完了会考虑以试玩形式参与。

Q:目前在上海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A:还不太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目前为止尽在吃些很高级的…(样本不足的意思)

Q:对原话记忆模糊了,大致是大家关心了一下馆时期的成员现状,例如霭太郎先生状态还好吗?
缥:霭太郎先生存活着(……)但是不会再执笔画画了。如果大家去玩ff14的话说不定能遇见他。
借机吹霭:霭太郎老师的风格和审美真的太好了!
缥:没错没错,我也真的非常喜欢,所以很遗憾。
缥:GAO目前还在组内活动,不过换了一个名义。以前合作过的神谷老师目前是断联状态。

还聊了一些小高相关我断片了,缥哥也想像小高一样和自己作品的场内coser拍大合影笑死……感觉他俩关系真不错!
缥哥对鸭老师催的莫尔加娜生日投屏很感激,说这事在外网有很大反响,对我做的list也挺有印象希望我能发到推上去(

其他人问了一些周边相关,回应基本都比较不确定,不过轻语的staff姐姐表示在备货方面会改进。
我:毕竟馆现在已经是大hit作力
缥哥谦虚地笑:虽然在日本没多少人玩捏,没想到在中国这么受欢迎。

之后有和轻语staff姐聊一会儿,姐姐人超nice说会尽量看反馈满足玩家需求,也有在争取新作中文版的制作。总之守护……
真的是圆梦日,谢谢你,开拓芯。

——后面签售真的全是个人发言预警——

缥:先の方ですね!
我:是的您好!(呈上大量礼物)
缥哥检阅礼物期间我开始bb
我:自身也是以游戏开发为目标的人,对novect这样的同人社团非常憧憬,然后自己姑且有一些插画活动……
缥:毕竟画得很好呀!
我:不敢当不敢当😱……不过如果novect方愿意发起外部委托的话……我会承接我会很高兴!!ただでもいんですよ!!!
缥+旁边的staff姐:开怀大笑
小岗遁逃。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