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宝宝老婆老师领导们好 我来写下最近的做饭日记
因为不小心买了很多牛排 所以最近吃了很多顿 图2的餐盘可爱吧!
因为吃了好几天牛排 很想吃米饭 就做了青椒炒肉盖饭!炒莲花白也很好吃!我喜欢!
然后有一天我起来突然很想吃刀削面 就下楼去超市买了一盒做好的 新鲜的刀削面(三天内要吃完的那种)看着也没有很大份 9.9一盒!!结果怎么会那么多啊!!!!!!!!!!!!
第一天做了炒刀削面 有种以前在西安吃路边摊的味道 好好吃!!!但是弄太多了没吃完QAQ
第二天做油泼辣子面 学聪明了只煮了一点点(但是还是没煮完 我心里想一定要在它过期前把它吃完)
今天做砂锅刀削面 菜都切好洗好了 结果小区在修燃气管道 没燃气了(・_・; 灵机一动拿了卡式炉来煮
砂锅刀削面好好吃!!!(我又爱上刀削面了)我终于把你吃完了 刀削面!!!!!!
(但下次一个人吃饭有点不敢买了 好想找个室友帮我吃我做的饭…很爱做 但是每次都吃不完………想去业主群里认识邻居了………)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