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水灵灵用上2代超级面膜了!!
总觉得包装上还是旧版更顺眼,但据说2代的胶原浓度是旧版三倍,修护和提亮效果更好了~
话不多说,🎁评论抓一个姐妹,跟我一起用新版!![加油]
发布于 湖北
已经水灵灵用上2代超级面膜了!!
总觉得包装上还是旧版更顺眼,但据说2代的胶原浓度是旧版三倍,修护和提亮效果更好了~
话不多说,🎁评论抓一个姐妹,跟我一起用新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