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cing丶
25-07-27 21:51

#GR战队[超话]# 没打好说可以说菜,让他们多练,动不动就要下首发的,卡子哥把把抗压的时候怎么不说,阿策囚徒溜五台的时候怎么不说,小铁换小夜冥有没有可能是进季后赛没问题想多尝试几个阵容,只是没有打出来而已,但常规赛不是用来练的吗?想让人把把1693,一点失误没有的,不如去多读点书,早点设计一个智能溜鬼AI出来,看他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鲜花]
当然没有说他们对的意思,最近两场打的确实很抽象,发现问题不是应该解决吗!一溜不行就自己去练,哪个角色不行就练哪个,还有最搞笑的就是说他们才打过噩梦,怎么还打成这样的,给你一晚上你就练会了?!在没拿之前你又知道还藏着一手了?难道现在发现问题不是比季后赛发现更好吗?没有粉丝不希望他们拿冠军,还有不骂也不代表溺爱,只是觉得没什么用处,不如让他们自己单练几把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