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没怎么推荐过我团里的麻酱拌冷面
好吃的!非常好吃!!!
喜欢吃麻辣拌的应该都会喜欢
因为我这个很特别是麻酱口的
拌冷面一般是酸甜辣的
如果是实体店拌冷面
我最爱是三泉冷面,他家的辣牛肉汤也好吃
豆腐汤海带汤都好吃锅包肉也好吃
但是冷面我不喜欢,我喜欢拌冷面
三泉的拌冷面是传统甜酸辣口
发布于 北京
!!!!!我真的没怎么推荐过我团里的麻酱拌冷面
好吃的!非常好吃!!!
喜欢吃麻辣拌的应该都会喜欢
因为我这个很特别是麻酱口的
拌冷面一般是酸甜辣的
如果是实体店拌冷面
我最爱是三泉冷面,他家的辣牛肉汤也好吃
豆腐汤海带汤都好吃锅包肉也好吃
但是冷面我不喜欢,我喜欢拌冷面
三泉的拌冷面是传统甜酸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