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糖334
25-07-28 00:37

认识新好朋狗了捏
哈哈哈哈
我们这里很多都还在装修嘛
这个小狗应该是装修工人的
我每天遛狗都要路过那一栋
天冷的的时候装修工人忙完就在毛坯房里睡
一层都是玻璃门
这个小狗每次看我们路过都在里面werwer驱逐我们
现在天热了
装修工人就搭一个帐篷一样的蚊帐在路边睡
还有这个小狗
我们每次路过这个小狗都要驱逐我们
保护他的主人
我每次看到都感觉很感动
就在路边,两个小帐篷,还有一个小狗
主人在睡觉,小狗在保护他们
很有爱的一幕
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路过的时候
小狗不赶我们了
远远的就主动来打招呼
甚至好像还有一点期待我们
然后lu和小麦就跟他玩起来了
王接力是个信球一直在wer
玩得很开心!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直要抱小麦和lu的肚子,lu和小麦不喜欢这个动作,对她有浅浅的发脾气#睡姿# )
虽然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但是是个小女孩,还瘦瘦的,年龄应该也不大
好棒的小狗!
以后我将每天都给你带零食[色]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