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包真是开弓没有回头箭 刚揉好面 临时有事出门了 晚上快十点到家 也得硬着头皮继续做完 不然面团就废了[泪奔]肉松海苔蛋黄流心包get✔️ 这个流心酱真的超美味 我也太会做了吧 哈哈哈
发布于 贵州
做面包真是开弓没有回头箭 刚揉好面 临时有事出门了 晚上快十点到家 也得硬着头皮继续做完 不然面团就废了[泪奔]肉松海苔蛋黄流心包get✔️ 这个流心酱真的超美味 我也太会做了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