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现在吃饭不排队,都会被怀疑口味不好?[允悲]
【挤挤吧鲜牛肉火锅·现切现卖(书院巷店)】
🌟🌟🌟🌟
———————————————————————
📍苏州书院巷109号-1
⏱️11:00-14:00;17:00-21:30
一進門,怎麼沒人?是不是味道不好?⋯⋯
哎…就连我也会不自觉这么想~[二哈]
如今太容易被流量洗腦,但凡看到排隊的餐廳都覺得味道不錯。看到餐廳人少反而不敢去吃…
沙茶鍋底,是我喜歡的,這家會稍微偏甜一些。✅肥牛比吊籠好吃,肥肉相間,入口很嫩。✅獅頭鵝腸好吃,口感爽脆,我稀飯。
这家可以放心去啦,对啦,它家冬瓜薏米水好喝!
#微博尝鲜计划##嗨夏吃货节##小包zhi日常探店之苏州#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