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摸了好多鱼
25-07-28 19:19

贵阳三天懒人狂吃finish!
1.大胖刘烙锅好吃,有这种料汁蘸什么都好吃。2.玉珍酸汤酸笋火锅,味道似乎还行,但吃起来真的太不体面了,又热又臭,吃完约等于做了酸笋SPA,每一根头发都散发着难闻的味道,崩溃了。
3.巧八角冰浆超级棒!开心果味封神了,糯米加在甜品里真的好适合啊,黄瓜味很清爽,芒果味不出错。杨梅味难吃。
4.去茶山,芭乐抹茶全是芭乐味,抹茶没喝出来,稀稀的不爱喝;刺梨的很不错,很特别很轻爽,与火锅很搭。
5.花溪牛肉粉,还可以,但不如兰州拉面。
6.豆腐圆子,不臭版的臭豆腐,外壳脆脆的,里面豆腐嫩嫩的,加的酱汁也不错,好吃😋
7.新大新豆米火锅,汤汁拌饭一绝!!洋芋脆哨也巨好吃,不愧是洋芋国。
8.花园烧烤,中规中矩吧,需要自己烤的烧烤我已经爱不起了,太热了。
9.宜北町,抹茶味比去茶山浓好多,真不错👍
10.乔治队长咖啡,第一次喝咖啡排队,黄油dirty好喝!
11.胡子哥酸汤锅,好吃!酸酸的香香的,与鲜黄牛肉搭配绝配。
12.贵茶。抹茶冰淇淋和抹茶布丁都好好吃,挽救了我对抹茶只有苦味的印象,日式抹茶gelato再见了👋

好晒但好吃,贵阳拜拜~开始期待下一次逃离工作的小假期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