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蛋蛋-
25-07-28 20:11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时尚美妆博主

实在太可爱了我累了
名古屋的chiikawa拉面,很幸运根本不用排队也不用预约不用整理券
直接一个walk in就给吃
太可爱了!!!会给你一个你推的牌子,注视着你吃哈哈哈哈哈兔那自豪的小样子,好像面是他煮的一样
谷子的碗盘实在太大我带不回来,就算了只买了贴纸
友好的是虽然是二郎系拉面,但是大蒜、猪肥油、酱油的量都是可以选的也可以都不要,蔬菜的量也可以选(但是只有豆芽)
面的量是固定的,兔面只有300g大份这一个选项,吃得累也累死[笑cry]
小的面有8或者吉伊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