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的也很好[开学季][开学季]
还吃到了超级无敌香的干巴菌!!实在是太好吃啦[开学季][开学季]
还有我爸爸带的北极虾和葡萄🍇
开心嘿嘿嘿嘿
今天也是吃的心满意足的一天
最后的晚餐嘿嘿[熊猫][熊猫]
发布于 上海
今天晚上吃的也很好[开学季][开学季]
还吃到了超级无敌香的干巴菌!!实在是太好吃啦[开学季][开学季]
还有我爸爸带的北极虾和葡萄🍇
开心嘿嘿嘿嘿
今天也是吃的心满意足的一天
最后的晚餐嘿嘿[熊猫][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