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Daikon
25-07-28 21:38 微博认证:电影博主

今天斥巨资吃了人民币180块钱一杯的千疋屋桃子芭菲,吃之前一直在吐槽“要是最后只是普通好吃的桃子我会超级生气哦!”,没想到送进嘴里,居然真的是颠覆性好吃的、入口即化的桃子,说是此生吃过的最好吃的桃子也不为过,一口就征服了我这个硬桃派。但我也不确定是我对软桃无爱,没有吃过国内最好的那种水蜜桃,还是被这宫廷玉液酒级别的价格蒙蔽了双眼,也许不用180块钱就能吃到同等美味的桃子?不管怎么说,虽然是180一杯,但确实是崭新的味觉体验,这份崭新,还是值得180块钱的。唉,这几年吃到的颠覆性的味觉体验都来自昂贵的水果,至少在水果和甜点这两块,钱还是能买到多一点的幸福感的……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