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婉冬
25-07-28 21:5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今日份自爱打卡贴❤️(很好笑,只有她打金刚功的那天她才会写这个帖)

1️⃣艾灸:上午醒来迷糊着艾灸肚脐40分钟,去排便;

2️⃣运动:做了一套金刚功五遍跟练版本分钟;(改成五遍跟练版以后,轻松了很多,懒人不要给压力,每天运动十五分钟也比不动强!)B站搜“金刚功五遍”即可。

3️⃣晒太阳:做金刚功的时候穿着短裤,晒腿16、7分钟;

4️⃣滋养:五指毛桃膏2条温热水服下三伏天去湿、喝了三花膏疏肝、晚上喝2石斛浆+2葛根桑葚膏补肾养姨妈滋阴好眠;

5️⃣喝的热水,没喝凉水,喝的大红袍岩茶嘿嘿;(但是今天吃了水果,一个阳山水蜜桃,我确定是王母娘娘蟠桃宴上的桃子,因为我对这个桃子没有抵抗力,很魔性,我只是想闻一下,它就进我的肚子里了,一定是王母娘娘赐的,我觉得问题不大[偷乐])

6️⃣:剪视频的一直灸膝盖来着,嘿嘿。

运动这一项,大家可以写自己的,遛弯儿呀、撸铁呀、有氧呀、瑜伽呀都可以,哪怕就是躺在床上边刷手机边蹬自行车20分钟都很好,每天20分钟就比不动强。

我妈上班的时候运动,是每天上午下午各15分钟下楼找个没人的地方打一套第七套广播体操,然后原地蹦跳一会儿。她说每天加起来也就30分钟,但持之以恒,她感觉受益很大。

我上班的时候运动,是每天午饭以后,都会绕着圈儿溜达一下消食儿打嗝30分钟左右,科学也证明了,午饭后遛弯儿可以延缓升糖,有效改善血糖问题。

这些都是自爱的小事情,只花了小时间,但身体就是这么超值回馈,持之以恒一定是好的❤️大家一起来打卡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