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吉_我辅导员是林晚星
25-07-28 22:19

亲爱的舒心你好(^o^)/@虞书欣Esther
好久不见
距离上一次线下见面已经过去了整整四个月
我很想你(๑°3°๑)
在最近的半年里,我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开始去健身减肥,学游泳,学羽毛球,跑步,喝中药调理身体,冰美式慢慢换成了保温杯。
因为时间空闲了很多,即使需要加班也不用像之前一样熬夜通宵,也有时间和现生的朋友聚会约酒吃饭。
最近心情有点被影响了,嘴上告诉自己一定不要内耗,大脑还是在左右互搏,总想着自己是不是还能做些什么,又想着不要影响到什么。
从几天之前就一直在想一些事一些人,想起来比赛的时候,靠着节目花絮过日子的生活。
其实我有点老了,比起现在00后10后激情追欣的样子,我甚至有点记不清我们每一次线下见面时候的样子了。
我一遍又一遍翻着朋友圈看着那些过往,给你拉票,给剧做宣传,给角色打call,还有每一次为你骄傲的样子。
其实我是一个装e人的i人,我更多的时候是喜欢自己追星的过程,所以第一次线下送机的时候特别紧张,也不敢和你说话,一直到分别的时候说了那句你微博上的自评“年底女艺人好难啊~”因为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所以有点发抖,叫你欣欣的时候,你回头看着我,因为带着口罩的缘故所以就看你两个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笑,虽然我很不争气的也只会说这句你说过的话,但是你也笑意满满的撒娇的语气又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对呀年底女艺人真的好难哦”
真好,喜欢欣欣的过程中真的很幸福,所以想起来的时候又情不自禁的笑出声了。
糟糕~今天礼拜一开会,笑的有点荡漾被领导注视了~
欣欣,咱们下次见,下次写信,我还有好多好多我爱你我想你的话,想要告诉你。

安大吉
2025年7月28日上午9.39分~
#虞书欣[超话]#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