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塔
25-07-29 12:50

#快乐投兹 微笑营业##那边微笑营业 这边快乐补贴# @巧乐兹官方微博 来巧乐兹快乐一号店收获夏日快乐。我跟你们说哈,武汉的天气真的太适合我了,为么事?清早起来就可以吃巧乐兹社[嘻嘻][嘻嘻][嘻嘻]。这么热的天,中午外面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你能想象如果没有冰棍怎么活?
所以早晨起来去买菜,我都是一边吃着巧乐兹一边去买菜,等我菜买了也吃的差不多了。[嘻嘻][嘻嘻][嘻嘻]
最喜欢巧乐兹的巧克力的味道啦,浓郁的巧克力味,香气四溢,让我一天都活力四射。 http://t.cn/R2WxQOQ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