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是你
25-07-29 13:06

山姆又出新蛋糕了 想吃
目前在售的柚子巴斯克我喜欢,回归的焦糖千层我也喜欢,都是回购款。巧克力泡芙、焦糖布丁我也挺爱吃的,榴莲大福同事们特别喜欢。
甜点怎么这么好吃啊,糖也是一种毒瘾。
午饭后吃了几颗福安葡萄,半个梨,几根黄油蛋卷,美味。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