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上午,中午做个荆介蒜汁凉面,配个苋菜吃。今天太热,拌了黄瓜荆介,皮蛋,再来听凉啤酒,避暑。然后继续下午工作。#我的美食日记##舌尖上的美食[超话]##日常分享# http://t.cn/RczTWJ5
发布于 宁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