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了一回新事物:乘地铁刷银行卡
之前看到好多上海地铁站闸机都贴有银行卡标识,于是就想着尝试一下新事物
地铁工作人员告知目前还在试点,进站、出站各刷一次,其实就是和以前刷交通卡是一样的
进站时会产生一笔15元预授权,出站时会再次扣取正常的费用
发布于 上海
体验了一回新事物:乘地铁刷银行卡
之前看到好多上海地铁站闸机都贴有银行卡标识,于是就想着尝试一下新事物
地铁工作人员告知目前还在试点,进站、出站各刷一次,其实就是和以前刷交通卡是一样的
进站时会产生一笔15元预授权,出站时会再次扣取正常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