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种账号它是专门去骂新能源车,比如说哪个哪个新能源车着火了,或者哪个车哪个车出现质量问题了啊,他就做一个二创内容,配上自己的音,然后骂一顿。
这种账号呢本来我以为他应该就是狂吹燃油车,卖二手车这样的一个账号。结果没想到他竟然吹了一家来自浙江的车企,甚至吹的还是这家的新能源车。
我只能说现在这些起号方式真的太奇怪了,这些车企也太没底线了。
发布于 上海
现在有一种账号它是专门去骂新能源车,比如说哪个哪个新能源车着火了,或者哪个车哪个车出现质量问题了啊,他就做一个二创内容,配上自己的音,然后骂一顿。
这种账号呢本来我以为他应该就是狂吹燃油车,卖二手车这样的一个账号。结果没想到他竟然吹了一家来自浙江的车企,甚至吹的还是这家的新能源车。
我只能说现在这些起号方式真的太奇怪了,这些车企也太没底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