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爱喝的冰饮就是甜椒卖的电解质粉
偶尔还会加点抹茶粉(抗炎)
好方便好方便!直接从冰箱拿一瓶冰水
倒两条粉剂,10秒钟就变成冰镇饮料。
海盐荔枝味真的好喝!推荐你们可以去试试
发布于 浙江
我现在最爱喝的冰饮就是甜椒卖的电解质粉
偶尔还会加点抹茶粉(抗炎)
好方便好方便!直接从冰箱拿一瓶冰水
倒两条粉剂,10秒钟就变成冰镇饮料。
海盐荔枝味真的好喝!推荐你们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