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恒子Hang
25-07-29 20:01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现在最爱喝的冰饮就是甜椒卖的电解质粉
偶尔还会加点抹茶粉(抗炎)

好方便好方便!直接从冰箱拿一瓶冰水
倒两条粉剂,10秒钟就变成冰镇饮料。

海盐荔枝味真的好喝!推荐你们可以去试试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