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一段磊子的更新//
#瓶邪#
这就有点让我很烦,想让闷油瓶用弹弓把他的机器崩了。
当然我只是嘴上说说,打坏了还要赔钱,也就只能在无人机满天飞的时候瞪它几眼,骂两句过嘴瘾。
我并没有和闷油瓶认真的吐槽过,不过是我唠叨的时候他在场而已,因此隔天他拿着做好的弹弓让我看时我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直到闷油瓶意有所指地扫了眼天上,我才懂他是要崩无人机。
我说你昨天不是还和我说这个行为不好吗,我以为你是反对的。
闷油瓶嗯了声,说确实不好,然后他举起弹弓,大概在试角度。
那个讨人厌的无人机已经飞起来了,再几分钟就会飞过我们家门口。
我看他凝神瞄准的样子,问真能崩掉吗。
闷油瓶再度嗯了声,手臂微微向后上力。
无人机过来了。
我忙伸手拉住这人,把弹弓压下去。
我对闷油瓶说倒也不必,让它飞吧飞吧,我找别的招治它,毕竟咱是崇尚和平的人,无人机死咱家门口万一冤魂不散咱还得超度它,多麻烦。
闷油瓶问了句不崩吗。
我说不崩,真不崩。
他就没再说什么,转身忙别的去了。
我收走弹弓,决定以后少在闷油瓶面前吐槽,这人会当真。
//
ps:小吴在雨村真的是无意识撒娇啊,性子也被养得无法无天,简直是个土皇帝(褒义,好可爱有没有[期待])。
可想而知哥多纵容他“胡作非为”,可能经常对吴邪的一些想法表示不理解,说不准还会劝一句这样不好,然后下一秒就助纣为虐、亲自上手。
不愧是两口子哈[doge]
//
雨村4原文片段:
【其中有人就放了无人机。我觉得放无人机的这人是贪心的,他估计想把整个雨村所有漂亮的地方全部都记录下来,做成短视频。这就有点让我很烦,想让闷油瓶用弹弓把他的机器崩了。】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