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续点灯[超话]#
知道我每次停车碰到左边这种车有多可恨吗??哎,人家就是眼睛歪,旁边那么大位置就得停出线,逼你和他一起歪着停,关键咱有素质也不愿意跟着一起歪,就得给他打电话下来调整,大热天的在这大太阳下面守着谁愿意啊??我真是服了,有没有能治这种人的正规方法啊[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河北
#续续点灯[超话]#
知道我每次停车碰到左边这种车有多可恨吗??哎,人家就是眼睛歪,旁边那么大位置就得停出线,逼你和他一起歪着停,关键咱有素质也不愿意跟着一起歪,就得给他打电话下来调整,大热天的在这大太阳下面守着谁愿意啊??我真是服了,有没有能治这种人的正规方法啊[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