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瓦特了
25-07-30 18:14

吃log 2025 暑 #日常分享#
大风大雨刮台风影响我出门觅食的脚步!先分享一波
▶️美新点心 三丝冷面😋上海人没有冷面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小红帽三明治 又吃了!看得出是一份美味的三明治🥪
▶️28aout 鸡胸肉三明治 咖喱鸡胸肉 base选了黑麦面包 整体相对重口一些
▶️p4非常有含金量哈哈哈哈 是最近沪上风很大的nibu芋泥奶皮子黑巧酸奶碗和sloppy gin焦糖卡仕达和可可碎的甜甜圈🍩 都不算太对我胃口吧只能这么说 但是小姐姐一直秉持着要尝过味道的原则[好运连连]sloppy gin甜甜圈的包体有点干 不够湿润 不咋喜欢 甜甜圈外壳必须要够软
nibu这个酸奶碗还是可以的 奶味很重 芋泥奶皮子是从来没吃过的 是好吃的 两个容易腻 不过我肯定更喜欢吃自己做的
▶️di-solve 目前来说上海我最喜欢的一家gelato 口味有想法 组合创新猎奇但融合度极高 质地绵密拉丝 非常牛逼
▶️bbvv 我好爱好爱布丁奶砖的口感 隔段时间不吃就会想
▶️醉师傅 半价尝新的醉师傅真香 这两款半价以后就显得极具吃价比
▶️cute cube 不知道在哪刷到说这个蘑菇奶酪挞好吃!!其实是非常不好吃 搭配很腻 挞皮泛着油耗味 气!
▶️breadfast 爱吃他们家恰巴塔 口味选择多 包体优秀 特别喜欢回家diy三明治🥪
这个咸奶茶法式吐司也是他家的 之前刷到说好吃一直想吃 真正吃过之后发现也不过如此[拜拜]咸奶茶奶油风味不足 不符合期待

一期一会 下次见~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