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性抑郁应该算新型工伤#想来很多人也是有类似的工作性抑郁。一想到要工作就提不起劲,希望用刷手机等来拖延;一接到安排就紧张,一想到还要处理什么事情,就睡不着。
原因大致是两类。一种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另一种是把对方(工作本身or上司)看得太重要。于是容不得一丝疏漏,甚至脑补很多情节,反而影响心绪也影响了工作。
只能尽量学会调节,工作就是工作,别带入情绪;同时给自己一些工作后的奖赏。#心理学 ##职场##职场[超话]# http://t.cn/A6FiqcO7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