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彻底决定结束了我和@请听窗边雨 的故事,谢谢这段不完美的恋爱让我学会了很多,在所有包含感情的经历里我一直都是付出较多的那一方,可能是因为自卑的性格导致我一直在讨好他人,几乎是求着别人爱我喜欢我。我知道,钱是买不来爱的,我拼命的挽留可能会让别人更厌恶我。我在一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我认为我做到了一个好的恋人、好的朋友应该做的,我不会亏欠对方不会因为这段感情而让我感到愧疚时我就会离开。或许是陷入得太深了让我很难走出来,我迷茫了很久,一段感情影响了我的本身我的精神和我的人际关系,让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失去了很多东西。我和她分开之后我和@404CXXX 聊了很久,她和我说你要开始重新社交了,没事可以来我群里打语音的时候我一下就哭了出来,家…哎…
我已经记不清了我留了多少眼泪,在成都的几天是我这段时间最幸福的日子,演唱会的时候和@低素质鲨鱼相机 @-Calikam- @Sasike_安 她们见面真的很开心,一起吃海底捞一起喝酒,谢谢你们,让我重拾了对朋友的依靠和社交的能力。我在辉灰家里听歌听到崩溃大哭的时候我就想好了,我是应该和自己和解了,这是幸福的泪水。@辉灰鸽鸽 和@ljiloll_D 无条件的站在我这一边时我真的很安心,和朋友玩到凌晨睡在一起是我以前做奢求的东西,现在我都拥有了。所有人都有开始对我好了起来,也可能是通宵了一晚脑子变得清醒了,我也该和过去做个告别了。我现在在去吉林的高铁上,阳光打在我的身上时我感到好幸福,马上又要去见我的好朋友了。
我现在的生活好充实,有我爱的人,有爱我的人,一切都将会重新开始了,祝我幸福好吗?
爱人先爱己,所有女孩们要好好爱自己,我爱你们。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