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l123
25-07-31 23:19

今天一觉醒来十一点半了,特别困,只睡了八个半小时!我的休息日🥱

在家吃了炒南瓜捞面条,爸做的 西红柿依旧是超级酸 呲牙咧嘴吃完了!

然后赶忙前往ktv唱歌 俩人唱了六个小时 根本是没有力气了唱得,马上睡着了!感觉未来一个月都不想再唱歌了谢谢。

然后去吃了麻辣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吃。去买了一堆堆零食,买了卷面筋回家,结果大家都在外面潇洒呢)ehe。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