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去了四次北投了,可以不用看地图从新北投站一路走到温泉博物馆北投图书馆和地热谷,因为北投真的很小吧,我这样不认路的人也可以记住这条没有岔路的山道。一个人走在北投的时候有点想哭,有一天是真的好累了懒得计划去哪里就坐上捷运坐到了北投,好像只是想走在有你的地方。从喜欢你以来念叨了这么多次北投北投,家乡和天涯,居然有一天我就住在离北投这么近的地方。这里真的好美,和你一样温柔。我想你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