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不大能接受喝自来水管里的水
无论是欧洲
还是其他有喝自来水管里水的国家
他们都说可以直接喝自来水
但我接自来水管里的水直接喝
还是觉得有点味道
所以一直还是买瓶装水
不知道国外家庭里
是不是也还是会装过滤系统
还是真的直接喝 http://t.cn/R2WxFlX
发布于 丹麦
我还是不大能接受喝自来水管里的水
无论是欧洲
还是其他有喝自来水管里水的国家
他们都说可以直接喝自来水
但我接自来水管里的水直接喝
还是觉得有点味道
所以一直还是买瓶装水
不知道国外家庭里
是不是也还是会装过滤系统
还是真的直接喝 http://t.cn/R2WxF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