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会梦到仿生羊
25-08-01 21:53

做服务业是很容易被骂的
大学干了几个月服务员
受了不少委屈
尤其身边同事素质不高
从内到外都会受委屈
不过我在那个年纪
过去了就过去了

今天听到妈妈的朋友
一个做驾校前台的阿姨
之前驾校倒闭
阿姨没了工作

最近驾校重新开业
老板希望阿姨回去工作
可是阿姨委屈呀
阿姨都退休了
还是过不去
阿姨说她一把年纪
兢兢业业
还总被客户骂
某一次
因为客户对教练不满意
所以对前台阿姨生气
阿姨太委屈了
过去几年了
阿姨还是委屈

再进一步询问
骂阿姨的客户
是我同学的妈妈

被骂后她们第一次在姐妹聚会上见面
阿姨不可避免想起她的委屈
同学的妈妈从未提起

事后又见了几次
阿姨不再提起
只是这次老板重新的邀请
阿姨又一次提起她的委屈
再后来
妈妈决定跟同学妈妈淡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