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超医生
25-08-01 22:49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怎么说呢,我就是个爱管闲事儿的人。

一个男生喝醉酒躺在公交车站旁边的马路上,旁边一男一女,估计搬不动他,女生在打电话找人来。

我刚好路过,心想这个位置是公交车进站停靠的地方,万一有车看不见他轧着他,那就不好了。于是我就招呼他旁边的小伙子,我们俩合力把他抬到了路牙子上,至少还安全点。一个喝醉的人,死沉死沉的,搬抬起来太费劲了。

喝酒真的要注意,不要喝多,像他这样躺在马路上,太危险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