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el
25-08-02 10:06

吃梦龙的时候大拍特拍一下[yeah]买了新口味和很喜欢吃的抹茶味,我妹说她最喜欢吃覆盆子味,但是她没买到过几次,最后一次买到她还没吃到,被我给吃了,我都不知道这事[思考]抹茶味哦一西,很厚实的一口又一口[彩虹屁]巧克力味很重其实我不大喜欢吃巧克力[思考]脆筒以实物为准[呵呵]巧克力味仍然浓郁,吃到下边还有流心,而且这个脆筒很脆[干饭人]
其实我觉得它们都不如八喜的绿茶冰激凌好吃[思考]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