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葫芦树
25-08-02 15:21

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练了一个多小时曲线行驶,好不容易马马虎虎又练成了,直角转弯又出问题了,马不停蹄又练了20分钟。最后又在曲线行驶出弯道时候压线了!!!!学车每一个环节都能轻而易举击垮我,科目二你满意了吧!![微笑][微笑] ​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