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换头娱乐】我承认我是个极致媚//男的理事,我承认,我不媚//男难道媚女吗?媚女有什么好处?
我真受不了信雨说我媚//男跟丁青说话时很谄//媚,但实则她本人才是和姜科长搂搂抱抱打打闹闹的那位…
我承认相比之下我对丁青比对女同事更友好,我不理解,放下性别来说,我为什么要给背后蛐蛐我安排我卖银的人太多好脸色(专业特殊 本专业共计2个女性 与膏烛关系明显不融洽的有1人 其余不论性别都不算熟 膏烛是独来独往的性格)能换来尊重还是好感…换来了又能改变什么,我又完全不在意…相比之下和个别三观还算正常的黑涩会有正常沟通就显得很亲密了…?^_^
我一直秉承着和异性同事保持正常社交距离,沟通可以,但我不懂信雨一边说我媚//男又一边电话里和老棒子吵架是什么意思…?^-^
吵架就吵架吧,被拒了还枪械互搏…?0个人觉得她牺牲了什么,每个在场的黑涩会都尴尬的溢于言表(不是因为我败露了)。打不过老棒子就打不过吧,我在场时,带上我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被老棒子轮也要用眼神暗示我也欠这样,我说一千零一遍我不需要,我想被黑涩会草我可以自己要,且我觉得我有黑涩会老公这种行为很不合适。她就指责我一千零一遍娇妻小题大做,然后把老棒子强塞给我…我…我…^_^?
我真的受不了了!边界感!有没有人懂边界感!我真的很崩溃…
http://t.cn/A6Fpr9I5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