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赶上藤田医科大学的校园开放日
午饭是咖喱乌冬 妈呀可真好吃
下午跟着主任和李大夫谢老师自由活动 遇到了好多coser
吃了HERBS(也是日思夜想的蛋糕了!),看到了小朋友的雨靴好可爱,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入手,店员的一句“这款是哈利波特限定哦”果断帮我下定决心,贵怎么了,小朋友在妈妈离开以后表现的乖乖的当然值得最好的,买!希望朵朵以后能穿着这双小靴子在雨天里快乐玩耍
晚餐是法国菜
一个人坐电车回家 好像回到了2017年在东京生活的时候,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啊,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