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icles
25-08-02 21:57

唱完了下一个天亮,姐姐说:仪圆们,天亮了。
唱北卡蓝的时候,一度又哽咽流泪的宝宝[苦涩]然后姐粉全场大合唱补充了她没唱出来的歌词。
吴宣仪,这一次落泪是苦尽甘来呀,不要哭,但哭了也好看。心照不宣,仪眼万年,是我们最初的约定,我们一起走过了困境。@吴宣仪_Betty
#吴宣仪931演唱会广州站#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