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哭了#
“有的时候我真有点干够了,但是因为你们我才一直坚持!”真的是一句很真情流露的话,就是在和朋友吐露心声,又有点撒娇求安慰的那种感觉啊!
麻烦有些黑子不要断章取义好吗?刘宇宁表达的是从粉丝那里获得力量,不要搞事情,做人还是要相信天理循环的,除非你不是人,那我没话说。
隔空给宁哥一个🤗 http://t.cn/A6FWIqm1
发布于 江苏
#刘宇宁哭了#
“有的时候我真有点干够了,但是因为你们我才一直坚持!”真的是一句很真情流露的话,就是在和朋友吐露心声,又有点撒娇求安慰的那种感觉啊!
麻烦有些黑子不要断章取义好吗?刘宇宁表达的是从粉丝那里获得力量,不要搞事情,做人还是要相信天理循环的,除非你不是人,那我没话说。
隔空给宁哥一个🤗 http://t.cn/A6FWIq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