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ppery_
25-08-03 10:12

讲一下回家是什么感觉:
最近的机场离家一百多公里,车内连司机在内是四个西北壮汉和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车内没有烟味已经是幸运,旁边的壮汉一直在喝青梅绿茶。
没人能抵挡住牛顿第一定律,每一个急转弯壮汉都会把我挤到车窗上。车在乡间土路上飙出一百二十迈,司机的两只手都与方向盘无缘,我把安全带拽出来一节开始在座位上找另一端的搭扣,手快伸到壮汉屁股底下了也没摸着。
刚刚车停了一下,我低头打下这段话,车蹿了出去,再抬头驾驶座已经换了人,现在是西北娘们……姐你为啥不系安全带啊!!!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