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霍-鑫能源
25-08-03 11:2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来车管所换驾驶证,幸亏啊,幸亏昨天晚上我突然想起来好像收到过好几次提醒换证的短信,结果一看,8月5号到期[笑cry]

差点啊,再过两天就要无证驾驶了[允悲]

现在换证办理流程还是挺快的,就是这个窗口和绿本的窗口合并了,现场等要等好久[二哈]
#大v聊车##老霍随便聊##我的日常plog# http://t.cn/A6VlLh8n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