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吃我们老家达州这种包谷粑粑的
把嫩的糯包谷粒搞下来然后搞成浆
用这种油桐树叶包上蒸熟就可以吃了
有包谷的香甜又有叶子的清香
然后用油煎一下酥黄更好吃
我爸爸喜欢吃,我看我们老家一个店卖
我就买了40个[嘻嘻][嘻嘻][嘻嘻]
包谷就是玉米哈
有喜欢吃这个的不?
发布于 广东
有没有喜欢吃我们老家达州这种包谷粑粑的
把嫩的糯包谷粒搞下来然后搞成浆
用这种油桐树叶包上蒸熟就可以吃了
有包谷的香甜又有叶子的清香
然后用油煎一下酥黄更好吃
我爸爸喜欢吃,我看我们老家一个店卖
我就买了40个[嘻嘻][嘻嘻][嘻嘻]
包谷就是玉米哈
有喜欢吃这个的不?